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哭笑不得!三岁熊孩子走错门,反将主人关在门外
09-11 14:51: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15402.jpg

9月8日晚8时许,巴南区莲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报警人称自己家住在鱼洞某小区,一陌生小男孩闯入家中,把自己关在门外,求助民警。

民警携带装备到场处置,结果让人啼笑皆非。原来报警人张先生八点过在家准备削水果来吃,刚拿起水果刀就听见有人敲门,随即把刀放在茶几上起身去开门。门一打开,门外有一个三岁左右的小男孩儿。

张先生不认识也没见过这个小男孩,觉得可能是邻居家的小孩找错路了,就跨出大门准备到隔壁几家问问,看有没有认识的人。结果张先生前脚刚踏出大门,还没来得及敲邻居门的时候,小男孩窜进张先生家内并立即将门关了。张先生一个人在家,出来时也没带手机和钥匙,两手空空的站在走廊一脸无奈。

张先生随即向邻居借手机报警求助,同时也给在外面散步的父母打电话,让他们回来开门。张先生和周围的居民就一起询问周围的人看有没有谁家丢了小孩。

民警赶到时,张先生父母匆匆回家刚刚把门打开了,孩子家人还没找到,孩子自己在客厅玩耍。不久小男孩儿的父亲许先生也闻讯赶来接小男孩儿。许先生对大家解释说,他们也住在该小区另外一栋,今天晚上自己老婆带着孩子在小区散步,结果孩子好动自己跑了妈妈没跟上,家里也一直在找,听到消息后就赶紧过来了,给大家带来了困扰自己感到很抱歉,被关在门外的张先生立即表示理解。民警告诉许先生,外出一定要看好小孩,避免发生意外走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