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习近平主席将于今日赴俄罗斯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
09-11 07:25:28 来源:上游新闻

习近平主席将于今日赴俄罗斯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

据外交部消息,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今日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东方经济论坛由普京总统2015年亲自倡议举办,是俄罗斯推进远东合作的重要举措。这是中国国家元首首次出席东方经济论坛,也是下半年中俄最重要的双边高层交往。在俄期间,习近平主席将出席一系列双、多边活动,其中最重要的是同普京总统举行年内第三次会晤、出席签字仪式、共同会见记者并出席普京总统宴请。

再见 王府井奥特莱斯重庆解放碑店

记者从重庆王府井奥莱解放碑店官方微信了解到,解放碑王府井奥莱将撤出解放碑,意味着陪伴重庆人民15年的王府井奥莱将退出历史舞台。据悉,因物业合约即将到期,王府井百货解放碑店昨日营业结束后,停止了会员积分及一切相关优惠政策并将积分清零,于今日进行会员积分返利。此外,王府井集团奥莱管理公司此前已与山水文园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入驻重庆山水主题小镇,构建全新的“奥莱商业小镇”。

美的集团停牌,今日召开董事会审议资产重组事宜

据了解,美的集团和小天鹅A几天前双双宣布停牌,美的集团称,正在筹划与小天鹅相关的资产重组事项,拟定于今日召开董事会审议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几乎同时,小天鹅A也发布公告称,接到控股股东美的集团的通知,美的集团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定于今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过去多年,美的集团与小天鹅一直保持着母子公司的控制模式,相互之间的业务仍具备一定独立性。而本次重组则为资本市场带来更多想象,两者不排除将在业务和资产上彻底重组合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