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厉害了!万州小伙儿秦福林获全国举重冠军
09-07 08:44:5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万州籍举重运动员秦福林在昨天晚上九点结束的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中获男子61公斤级冠军。

秦福林1994年在重庆万州甘宁镇出生,他从小就热爱体育运动,精力充沛。2006年,秦福林被万州区体校举重高级教练黄平看中,选拔到学校进行系统的体育训练。黄平回忆说:“秦福林的身体素质特别好,人又刻苦,是个好苗子。”在体校秦福林得到专业系统的指导,进步十分显著。2008年,秦福林被输送到重庆市第三体校进行训练。

四年之后,秦福林经过层层选拔进入重庆市专业举重队,后又成为国家举重队队员。在2017年9月2日,秦福林在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举重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获第六。 2018年4月19日,他又在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63公斤级较量中获得亚军。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张涛 向东

原标题:万州籍小伙儿秦福林获全国举重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