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西右翼总统候选人被刺伤腹部 病情危急
09-07 08:58:43 来源:海外网

1536276680403872.png

巴西极右翼总统候选人雅伊尔·博尔索纳罗(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9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6日),巴西右翼总统候选人雅伊尔·博尔索纳罗在竞选时被刺伤腹部,目前病情危急正在接受手术。

据路透社报道,博尔索纳罗的儿子弗拉维奥·博尔索纳罗(Flavio Bolsonaro)周四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写道:“遗憾的是,病情比我们想象的要严重很多,”他说,“利器已经刺到了父亲的部分肝、肺和肠道。他流了很多血,在到达医院的时候几近死亡。目前他的状态似乎已经稳定下来了,请为他祈祷。”

这次袭击事件发生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的Juiz de Fora市,医院的一名发言人透露,博尔索纳罗目前正在接受手术,但没有提供他有关他目前状态和伤情的任何细节。

据报道,当地警方已经将一名嫌犯拘留,但其身份还无法确认。“我们不知道这里是否存在政治动机。”当地警方通过电话告诉路透社记者。

监控画面显示,在刀刺进博尔索纳罗身体之前,他正在一群欢呼的支持者中间。从被拍摄画面中看,博尔索纳罗被刺后痛苦尖叫,并倒入人群中。之后人们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并很快将他抬出拥挤的街道。

博尔索纳罗,在国会工作近三十年,是一名极其崇尚法律和秩序的总统候选人。他经常说,巴西警察应该随意杀掉贩毒者和其他罪犯。他曾公开称赞巴西的军事独裁政权,并表示应该利用这一政权杀掉更多的人。他也曾因涉嫌煽动仇恨和强奸遭到最高法院的指控,不过他自称这是政治陷害。

原标题:巴西右翼总统候选人被严重刺伤 病情危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