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男子隧道内呼呼大睡
09-05 13:45: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01060_副本.jpg

这段时间的连续高温天气着实让人受不了,很多人晚上不开空调是睡不着觉的。不过在9月1日凌晨,一名光着膀子的男子却在巴南区立交快速路入口的隧道里呼呼大睡,旁边还有一辆装着各种生活用品的推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9月1日凌晨五点半左右,巴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开车路过巴南立交快速路入口隧道的时候,看到有人在隧道内睡觉,旁边还有一辆手推车停在路边,十分危险。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只见一男子睡在隧道内路阶上,公路旁停放着一辆装满各种生活用品的推车,占据了车道的三分之一。男子用麻袋之类的做垫子,打着光膀子在上面睡觉,民警到现场的时候,男子睡得正好,喊了他几次才喊醒他。

内环快速路段是禁止行人通行的,该子睡的路阶是维护工人平时工作时经过的通道。由于路阶十分狭窄,快速路入口车速较快,在那里长时间逗留非常危险。为了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民警立即将男子和推车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民警在询问后得知,男子姓刘,今年已年过半百,是四川安岳人,一直在重庆打工,为了省路费,自己就从工地上捡拾了一辆废弃的翻斗车,准备徒步回家。刘先生说,他已经走了一天的路了,夜里看到隧道里凉快,就在那儿睡了过去。   

随后,民警对男子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并作了备案登记。可对于民警的帮助,男子却委婉拒绝,称自己可以走回去。男子对民警表示感谢,称自己之后会注意安全,便继续踏上了回家的路。 

通讯员 方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