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丹麦国家队面临解散危机 业余队+五人制顶替出战
09-05 12:07:29 来源:新浪体育

丹麦在世界杯上战平了法国

丹麦在世界杯上战平了法国

新浪体育消息,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上,丹麦虽然在淘汰赛首轮就不敌克罗地亚,但他们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然而,丹麦现在竟然面临着“解散”的危机。

据包括《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丹麦足协和国脚们在商业合同上没有达成协议,国脚们希望先将合同延长到10月,踢完接下来两场比赛再谈合同,但丹麦足协将之视为拒绝签下合同。

报道称,包括热刺核心埃里克森、莱斯特门将小舒梅切尔在内的多名丹麦国脚将可能缺战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因此,丹麦足协正在考虑召入低级别联赛球员,甚至是五人制球员为国出战。由于现任丹麦主帅哈雷德也涉及合同问题,92年欧洲杯冠军成员延森将成为临时主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