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误会大了!行李放过道被捡走 拾荒者:城里人真浪费,这么好的东西也扔
08-30 11:30:4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30110818

视界网消息,李女士搬家,结果行李在过道里不见了;拾荒者捡到无主行李箱,叹:城里人太浪费!

29日下午2点左右,沙坪坝区,市民李女士独自搬家。就来来回搬动的过程中,放在过道上的两件行李竟不翼而飞了,里面装的是衣物和待销售的化妆品,损失不小。

接到报警后,民警调取了电梯、大厅,各出口处的监控视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查找,民警在一侧门附近的监控摄像中发现,有人曾拉着行李箱走出大楼。经物业工作人员反复辨认,此人很可能是经常到楼里捡拾废品的人张某。

面对民警询问,张某表示,自己中午到楼上捡废品时,发现一垃圾堆不远处有两件行李,以为是住户丢弃的东西,于是就搬走了。他表示,“当时还觉得城里人真浪费,这么好的东西也扔。”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误会一场!行李放过道被捡走 拾荒者:城里人太浪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