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面包车同时领两张罚单 咋回事?
08-30 11:05:5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30093656

视界网消息,29日,交巡警在江北区海尔路开展道路交通综合整治行动,重点对大货车、“两客一危”(旅游包车、班线客车、危化品运输车)和面包车进行专项整治。一辆面包车因非法改装和无资质货运,同时收到了两张罚单。

整治现场,一辆面包车被执法人员拦下,经交巡警检查,面包车里面装满了家具,座位已被拆除,存在非法改装的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由于该车不具备货运资质,必须接受第二项处罚。

微信图片_20180830093700

除了面包车和客车,货车也是本次综合整治的重点。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脏兮兮的水泥罐车被执法人员拦下,民警指出,从外观看,它至少存在三个问题,第一号牌不清晰,第二没有粘贴反光标志,第三,没有号牌放大字号,民警当即对货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原标题:一面包车同时领两张罚单 咋回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