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拾到手机后更向女失主索要钱财:我贪财好色
08-30 11:28:43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8月26日,贵阳李女士和朋友逛超市时将手机遗忘在货架上,被一男子捡到后,该男子通过李女士朋友向李女士索要200元报酬,但以自己“贪财好色”、“怕看见美女控制不住”为由拒绝见面。

当事人所提供截图

李女士称,因为刚毕业新租的房子,当天晚上她和朋友准备在超市购置生活用品。在看杯子时,因为有两个杯子叠在一起,她想分一个出来看,就顺手把手机放在货架上。后来被朋友叫去选购垃圾袋,十多分钟后再回到杯子货架找手机已经不在。

根据李女士提供的聊天截图显示,当晚23:29分,捡到手机的男子通过微信找到李女士朋友,要求转200元钱,但却拒绝当面给手机,并称:“我是一个俗人,贪财好色。”、“大半夜的 我怕我看见美女控制不住。”还通过外卖软件找出两人住址,并修改了支付宝密码。

李女士是两年前花2000元买的手机,丢手机时功能还完好。因为毕业租房已经花光了所有积蓄,还向外面借了钱。这次丢手机对她经济上的确造成不小压力。“主要是我的个人信息都在手机上,所以很不放心。”李女士表示。

目前,李女士已经报案。李女士称,办案民警说如果是对方捡到的,建议双方私下调解。

记者试图联系该男子,却在加微信表明身份后被拉黑。

原标题:男子拾到手机后更改支付宝密码 向女失主索要钱财:我贪财好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