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宝马司机手痒弯道玩漂移,结果“漂”出公路损失5万元......
08-13 20:09:48 来源:渝北交巡警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渝北交巡警接到报警称,沙草路发生一起单车事故。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现场,路面上有接近五米的刹车痕迹,一辆宝马车停在路边,引擎盖翘起,左前大灯和左前雾灯损坏,发动机损坏不能启动。路边两棵景观树被车子撞倒。

经查,该车驾驶员叫姜某,刚从二手车市场买了这辆宝马车,天天拉着闺蜜飙车、兜风。事发当天,姜某与闺蜜一起驾车去兴隆镇摘李子,路上手痒的她又想飙车,顺便测试一下爱车性能。于是,她猛踩油门加速前进,当飞驰到沙草路一个急转弯道处时,想感受漂移的她未减速,车子随着惯性直接冲向了路边,吓坏了的她赶紧紧急刹车,撞倒路边两棵景观树后才停下来。所幸,两人都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民警对姜某在行车过程中飙车炫技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同时认定操作不当的姜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承担赔偿行道树和车辆修理费共5万余元。姜某因在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其处以记2分、罚款的处罚。

原标题:渝北一女司机弯道玩漂移,出脱5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