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就很尴尬了!小伙借朋友奥迪去钓鱼 为走捷径将车开下河
08-13 19:39: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124081_副本.jpg

8月10日下午,重庆大足一名小伙,为走捷径去钓鱼,直接把车开进了河塘里,幸好河塘里的水不深,小伙才能够从河里爬上岸。

经过民警的询问后,原来,该男子借来朋友奥迪车,当天独自开车准备去找朋友钓鱼的。当他行驶到雍溪建滩桥附近时,为了抄近道,不顾警示标语,强行驶入禁止车辆通行的人行桥,结果就是以30km/h的速度,开进了河塘。

“这个路好窄哦。”男子告诉民警,当时他从万古开车到雍溪来,在经过这路口时,选择了走这条人行桥。由于这个路口呈下坡路段,视野受限,当他将车转下来时才发现路很窄,心里一紧张,就把方向盘往左边打多了,因为车速较快,便直接开了下去,幸好车上只有他一人,而且水不深,车辆下沉速度很慢,男子才有时间按下车窗,从车窗里逃了出来。

att_1124082 (1)_副本.jpg

民警当场表示,这条“路”肯定是窄的,因为这根本就不通车,是严禁车辆通行的。

让人意外的是,该男子也知道这里曾经发生过类似车落水的事情,但仍然心存侥幸。

随后,民警帮忙联系了保险公司,通过吊车将小车打捞上岸,目前已送至修理厂维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李娜娜 通讯员 梁必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