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地裂墙崩!江西南昌路面突发塌陷
08-13 12:20: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12525148.jpg

8月13日凌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金融大街由北往南方向、世贸路口附近一路面发生塌陷。

54e7a14234609c39ef755e7079bc3d74.jpg

据报道,今天凌晨3点左右,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金融大街(由北往南)路段发生大面积塌陷,整个两股车道和人行道全部下陷,旁边工地的施工围墙倒塌。

562ebe7dcbfb188f0c4aa7dba42ea371.jpg

据悉,因事发好凌晨,无人员与车辆途经,未发生伤亡。现场工作人员初步分析,疑似此次地陷与污水管道堵塞破裂有关。

70841e3845621c607e0b32ea0ef9b968.jpg

目前由北往南方向车道全部封闭,相关部门已经在现场抢修。

据江南都市报报道,上个月南昌也发生了一起路面塌陷事件。7月4日下午,在经开区昌北大道与经开大道交叉口,一辆水泥槽罐车在倒车过程中,路面突然塌陷,导致水泥槽罐车跌入大坑当中。

(资料来源:@江西日报、澎湃新闻、@江南都市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