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分钟内 两市民先后踩到同一个窨井盖受伤
08-13 19:02: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因为踩到了路边同一个松动的窨井盖,前后几分钟内,市民小张和市民罗女士几乎以同样的方式摔倒受伤。在渝中区学田湾公交车站附近的一条支马路,第1眼和630记者见到了因为踩到井盖而受伤的两人。

小张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8点过,当时他正好从此处经过,没想到会踩进路边的窨井里。陷入窨井的左脚受伤后,小张赶紧起身到一旁的店铺内止血。过了不到五分钟,同样从此经过的罗女士,竟然将刚才的剧情又重演了一遍。

两人以同样的方式中招,受伤部位也基本相同。这看上去好好的窨井盖,竟然成了活生生的“陷阱”。经过缝合治疗后,两人一直在寻找这井盖的所属单位,据附近知情的商户介绍,前两天,确实有施工人员勾动过附近的井盖。

目前松动的井盖已经被人修复了,可两位伤者还没找到井盖的管理单位。根据井盖上标注的“给水”字样,他们也联系过自来水公司,但对方表示,这里的井盖并不属于他们的管理范围。

随后,两位伤者又来到一旁的商务楼,找到物业工作人员了解情况。物业工作人员承认,这个窨井盖确实是由物业负责管理,事发后也是由物业方面出面修复的,但事情的起因却和市政人员的突然施工有关。

为了证实这一说法,物业工作人员让第1眼和630记者调看了周六的监控录像。画面中确实有两名身穿反光背心的工人,现场拖动了窨井盖,并在盖子上进行了标注。

这两名工人是否就是市政的工作人员?在拖动井盖后他们又是否进行过仔细检查呢?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与渝中区市政方面取得了联系,发稿前,市政部门回复说,他们已经到现场查看,经过核实,那两名工人不是市政的施工人员。那么,这窨井盖究竟是哪家单位来拖动的呢?两位伤者希望相关责任单位能够出面,解决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原标题:窨井盖松动 两市民掉进同一陷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