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洪峰即将到来 渝武高速草街站要管制
07-12 18:35:2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高速执法一支队四大队了解到,由于嘉陵江、涪江新一轮洪峰即将到达合川,高速执法部门将对G75兰海高速渝武段草街收费站进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本轮洪峰预计13日凌晨6点通过草街街道,13日10点通过北碚。为此,高速执法部门将于13日凌晨两点到七点左右对G75兰海高速渝武段草街收费站上下道进行管制,请广大驾乘人员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同时,高速执法部门还将加强对G75渝武段沿江路段的巡逻力度,及时疏导交通,帮助过往驾驶人解决突发事件。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乘人员在经过草街附近时不要将车辆停靠在路边观看洪峰。如果遇到突发事件及时拨打救援电话12122。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苟勇

原标题:注意!洪峰即将到来 渝武高速草街站要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