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因整容麻醉吃药输液 事后方知手术时早已怀孕
06-20 17:16: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萍女士最近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她在孕检显示没有怀孕的情况下,做了美容手术,但是手术后不久,萍女士却出现了呕吐现象。而且在另外的医院进行检查后她才知道:自己竟然已经怀孕6周。也就是说,接受整形手术的时侯,就已经怀孕了,萍女士担心:手术时麻醉、吃药、输液打针对胎儿有影响。

萍女士告诉记者,她是5月20日到重庆军科医院进行整形美容咨询的。由于这几年一直在备孕,所以在整形手术之前,萍女士在重庆军科医院进行了“是否怀孕”的检查。

5月23日,重庆军科医院特意为萍女士进行了怀孕检查,并告知萍女士没有怀孕。随后萍女士便进行了双眼皮和面部脂肪填充手术,包括术前半身麻醉、术后消炎输液等等。可手术几天后,萍女士突然发现自己有点不对劲。

为了核实情况,萍女士特意到重医附二院进行了是否怀孕的专项血液检查,结果发现:自己已经怀孕6周!也就是说,5月23号整形美容时,就已经怀孕4周。

重庆军科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对萍女士实施整形手术之前,的确已经做了常规的尿检,萍女士的HCG值为阴性,表示没有怀孕。

陈院长表示,手术之前,萍女士告诉他们,自己胃疼也在吃药,现在萍女士意外怀孕6周以上,是意外事件。

陈院长一再强调:怀孕一个月之内,通过尿检不能保证百分之百能查出来。但术前用血液检查是否怀孕,并不是强制的。对于这个说法,萍女士表示不能接受,她说,如果早知道孕检结果可能不准确,自己无论如何不会冒然做整容手术。

目前,萍女士还在和军科医院方面进行协商。妇产科医生也提醒:怀孕一个月之内通过尿检的确有可能查不出来,要想准确验证是否怀孕,最好还是通过血液检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周炜

原标题:女子因整容麻醉吃药输液 事后方知手术时早已怀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