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6家企业排队IPO 其中一家已过发审会
06-20 08:19:05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6月19日,德勤中国全国上市业务组发布中国内地及香港上半年IPO市场分析报告。数据显示,截至6月14日,有友食品、神驰机电、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重庆银行、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等6家重庆企业处于IPO排队中,其中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已过会。

相关人士称,重庆IPO市场活跃度较低,部分传统企业家对IPO认识不足。他介绍,重庆在工业以及食品餐饮领域有许多实力雄厚的企业家,但大多对IPO持警惕态度,拒绝拥抱资本。重庆IPO市场还需要进一步培育。不过,这类观点正在发生变化,特别是在年青一代企业家身上。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