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越野世家 使命召唤Ⅲ 北京(BJ)40 PLUS征服戈壁黄沙
06-20 12:1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戈壁、黄沙、砂石和40度的高温,这是每个热爱越野驾驶爱好者的终极挑战。

微信图片_20180620114749.jpg

2018年6月15日,北京(BJ)品牌“使命召唤Ⅲ 环塔英雄”在新疆乌鲁木齐燃情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越野人士,从公路、戈壁滩到无尽的沙海,共同驾驭北京(BJ)40 PLUS,体验了一场极具挑战的英雄探享之旅。

微信图片_20180620114759.jpg

上游新闻记者从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北汽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复杂和恶劣路况是北京汽车越野世家产品最好的试金石,而环塔赛场则是北京汽车越野世家车队的检验场。

微信图片_20180620114743.jpg

“2018年,我们又一次捍卫环塔车队总冠军的荣耀。”该负责人表示,荣耀的背后是北汽人勇于挑战和敢于创新的精神,所以才有了此次“使命召唤Ⅲ 环塔英雄” 北京(BJ)40 PLUS探寻荒漠湿地,挑战沙漠极限地形的活动。

据悉,从首季使命召唤冰雪任务的东北边疆的阿尔山极寒环境,到第二季使命召唤雨林任务之西南边塞的滇西雨林,再到此次使命召唤环塔英雄西北陆地深处戈壁沙漠,在不同环境中,越野世家都能完成极限穿越,展现其出色的越野性能和可靠性,并向消费者传递越野世家不惧挑战的越野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620114736.jpg

而相比前两届,本次试驾地形难度更高,尤其是环塔赛事中的沙漠路段。沙漠驾驶本身就是越野里面比较“高端”的项目,并不是有一颗说走就走的心、说走就走的洒脱就能做到的,它不仅需要拥有良好的驾驶技术,更需要一辆综合性能良好越野四驱车。

不同与北京(BJ)40,北京(BJ)40 PLUS车身尺寸进行了全新升级,内饰品质更是大幅提升,外显威武气势内却有柔情。在开始穿越普通的城市道路、高速公路时,三屏互联互动“越野最强大脑”OCA智能系统,带来科技感与安全便捷性俱佳的使用体验尤为深刻。

微信图片_20180620114806.jpg

在此次活动中,上游新闻记者也亲身体验了越野驾驶的刺激感受。特别是在砂石路段有很多的上下坡和弯道是典型的高速拉力赛段。凸凹不平、异常光滑的砂石路面是对车的严峻考验,北京(BJ)40 PLUS专业的全路况美国Cooper轮胎的贴地性,全新升级的双叉臂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架优异操控与舒适性、八位一体车身稳定系统,有效减少颠簸和侧滑,保障穿越舒适性。

后半段的沙漠地形非常的复杂,是环塔拉力赛所有赛段的浓缩。由于沙漠充满了很多的不确定性因素,有高沙有急弯儿有起伏,有各种路型的改变,也往往是国际比赛的分水岭。

在沙漠中转向、加速、刹车都会平时慢一拍,需要提前做好判断,比如上坡时要提前加速、快到坡顶要提前收油。而北京(BJ)40 PLUS在沙地上的灵敏快捷高效的表现,让上游新闻记者对其信心十足。

微信图片_20180620114813.jpg

值得一提的是,沙漠驾驶最重要的一点是视线不好。沙漠是由多组的沙山叠加而起,车在沙漠里面行驶会因沙地的形状不同而选择左右绕行,或上下穿行,这样造成视线不佳,北京(BJ)40 PLUS凭借强大的操控性以及同级最高220mm的离地间隙,在沙漠中闪转腾挪,迤逦前行。

追求极限体验是一个让人望而生畏又乐此不疲的过程。越野世家使命召唤活动已经挑战了冰雪、雨林、沙漠等极限路况,越野驾驶爱好者在北京越野的陪伴下一次次挑战自己,体验未知潜能,而这种非同一般的越野体验和乐趣,在得到推崇的同时,也让越野世家“唯越野,行无疆“的挑战和自由精神在他们心中明晰起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