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比利时3:0大胜巴拿马 卢卡库梅开二度 强队总算没有都凉凉
06-19 00:58: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体彩特约世界杯最新战报,今年世界杯强队都要凉凉?幸好还有比利时。6月18日23:00,2018俄罗斯世界杯比利时VS巴拿马的小组赛中,比利时3:0击败世界杯新军巴拿马,总算为强队正名。x中超比利时双子星卡拉斯科和维特塞尔双双首发,中超球员终于迎来了世界杯首胜。

20171114111823_b96c47c231babe3f3470f233c3a06a06_1.jpeg

本场比赛打入两球的卢卡库。

这场比赛被称为俄罗斯世界杯最悬殊比赛,他们不仅世界排名悬殊,身价也非常悬殊。根据德国网站《转会市场》数据:巴拿马首发身价435万欧元,比利时身价5.72亿欧元。比利时身价的零头都是巴拿马的十几倍。

比利时首发身价最低的是20号球员,凯尔特人后卫博雅塔(200W欧元),巴拿马身价最高的同样也是20号球员,来自圣何塞地震的戈多伊(80W欧元)。

巴拿马队是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赛前球员热泪盈眶。

开场前10分钟,比利时形成围攻,却未能攻破对手球门。巴拿马后卫堪称舍身堵抢眼,门将表现也非常出色。

艺高人胆大,巴拿马球员罗曼·托雷斯的关键解围。

微信图片_20180619003332.png

为啥门将发挥超常,原来是因为长得像前意大利门将布冯。从照片看,确实与布冯有几分神似。

现场欢呼的巴拿马球迷

尽管巴拿马在场面上较为被动,但是巴拿马球迷丝毫不介意,面对自己国家的首次世界杯之旅,他们在看台疯狂自嗨。

在下半场出场前,电视镜头中出现了前阿森纳球员亨利。亨利目前正在担任比利时助教,当时他正在和队员交流着什么。

镜头捕捉到亨利正在和比利时球员交流

亨利的支招取得了效果。第46分钟,比利时队默滕斯抽射破门,比利时1:0巴拿马。

比利时队的第一个进球

第68分钟,卢卡库头球破门,比利时2:0巴拿马。

比利时队的第二个进球

第75分钟,卢卡库推射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比利时3:0击败巴拿马。

卢卡库打入的第二个进球。

目前,卢卡库凭借3个进球上升到比利时世界杯射手榜第三,仅次于威尔莫茨的5球和瑟勒芒斯的4球。

尽管本场比利时取胜并不意外,但比利时在上半场比赛中遇到了巴拿马来带的不小挑战,直到下半场他们才有点强队风范。世界杯新军巴拿马的首秀其实并不差,并获得了不少球迷的认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