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兴通讯港股涨逾10%,A股迎来第五个一字跌停板
06-20 11:52:34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周三早盘,中兴通讯在香港市场止跌反弹,涨逾10%,创2017年11月来最大涨幅。

在过去的四个交易日,中兴通讯港股分别下跌41.56%、1.07%、11.49%、24.81%,最大累计跌幅已超过60%。

A股方面,今日继续一字板跌停,且成交稀少,跌停板封单仍旧超过500万手。以今日跌停价计算,较停牌前收盘价已下跌40.9%。

复牌前共有39家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调低了中兴通讯的估值,其中,部分基金公司设置的股价估值底为25.36元至20.54元不等,目前已经被陆续击穿。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基金扎堆重仓个股遭遇“黑天鹅”了。近年来,多只基金重仓股“踩雷”,复牌后大幅暴跌,公募基金调低的估值多次被轻易击穿,让基金的操作陷入一次又一次的被动之中。

原标题:中兴通讯港股涨逾10%,A股迎来第五个一字跌停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