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嘉陵江磁器口段出现明显涨水 江边玩耍需注意
06-20 13:48:4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201221421

视界网消息,受四川省境内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今(20)天,嘉陵江磁器口段也出现了明显涨水过程,水位紧逼170米。

微信图片_20180620122142

上午10时,记者在嘉陵江石门大桥下看到,这里的水位已经有明显上涨,水流湍急,江面已被大雾所笼罩。而在上游800米左右的磁器口,不少裸露在外的礁石已被江水所淹没。

据沙区防汛办提供的数据,今天12时,嘉陵江磁器口段的水位达到了169.26米,较昨日同期上涨近3米,不过均未超警戒水位。沙区防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加强水情预警,确保此次涨水过程安全通过重庆主城区。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吴波

原标题:嘉陵江磁器口段出现明显涨水 江边玩耍需注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