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警方通报奥迪跑车冲卡撞伤交警事件:嫌疑人系毒驾,已自首
06-20 11:14: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20日上午,北京警方针对“奥迪跑车冲卡伤人事件”发布最新消息称,嫌疑人盖某伙同赵某吸食毒品后驾车冲卡逃逸。目前,驾驶人盖某已投案自首,被警方依法刑拘。嫌疑人赵某今日凌晨被抓获。

19日上午,北京交警在朝阳北路依法盘查时,一名司机驾驶奥迪跑车冲卡逃逸,造成一名民警和一名群众受伤,并致一辆公交车及一辆社会车辆受损。

TIM图片20180620111555.png

平安北京通报全文:

6月19日23时许,嫌疑人盖某(男,27岁,辽宁省沈阳市人)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初步审查,盖某供述了其伙同赵某(男,35岁,辽宁省沈阳市人)吸食毒品后,由其驾驶套牌车辆搭乘赵某于6月19日9时20分许行驶至朝阳北路遇交警盘查时,为逃避打击而冲撞护栏逆行逃逸并造成民警和过路群众受伤以及社会车辆受损的犯罪事实。经视频比对及相关物证检验,证实盖某确系肇事车辆驾驶人。警方于6月20日凌晨3时许,将嫌疑人赵某抓获。经对二人进行尿检,结果均呈冰毒阳性。目前,犯罪嫌疑人盖某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月19日上午,一段“北京街头奥迪冲卡”的视频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事发现场视频显示,几名交警让一辆白色跑车的司机下车接受检查,但司机并未下车,而是冲撞了道路中间的白色护栏,还导致执勤交警倒地,随后快速驶离。

19日下午,@北京交警 发布消息称,2018年6月19日上午9时20分许,交管局朝阳交通支队执勤民警在朝阳北路发现一辆涉嫌交通违法的悬挂粤A牌照奥迪牌白色小轿车,在依法进行盘查时,该车驾驶员突然驾车加速撞倒隔离护栏后逆行逃离。期间,造成一名民警和一名路过群众受伤,并致一辆公交车及一辆社会车辆受损。现警方已在定福庄北街某小区附近发现该肇事车辆,对肇事司机追查工作正在进行中。请了解该肇事司机线索的群众,及时拨打110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TIM截图20180619161112.png

视频截图

综合自:@北京青年报、@平安北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