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驶员注意啦!菜园坝大桥共享转换车道开启信号灯控制
06-20 13:12: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共享_副本.jpg

6月2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渝中区警方获悉:6月初,渝中区交巡警支队在菜园坝大桥“共享位移转换道”增了信号灯控制系统以及路面设置了抗滑薄层,进一步提升了该路段的通行效率,规范了行车秩序。

随着去年年底交巡警总队在菜园坝长江大桥进行“共享位移转换道”的试点,菜园坝大桥由南岸前往渝中方向的车辆可以“逆行”驶入两路口环道,极大提高了南岸往渝中方向车辆的通行效率。菜园坝大桥“共享位移转换道”运行以来,渝中支队安排了民警定岗指挥,引导车辆在“共享位移转换道”上有序通行。

近日,为了进一步规范通行车辆秩序,降低交通事故隐患,使“共享位移转换道”的交通组织更加精细化、规范化,渝中支队新增了信号灯,将“人控”转变为“灯控”,并在“共享位移转换道”上设置了抗滑薄层,引导车辆按照不同的路面颜色有序通行,规范了车辆通行路线。

广大驾驶员需要注意“共享位移转换道”正确的对应路线和行驶时间。

“共享位移转换道”运行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7:30至9:30。

路面抗滑薄层的颜色对应正确行驶路线为:由南岸驶向渝中的方向,抗滑薄层的对应颜色为黄色;由长江一路驶向南岸的方向,抗滑薄层的对应颜色为绿色。

在行驶过程中,驾驶员应该严格按照信号灯及相应标志的指示,各行其道,有序通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