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庆祝六一儿童节暨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汇演举行
05-18 18:1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518181505_副本.png

5月18日上午,以“童心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儿童节暨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汇报展示活动在新市场小学举行。孩子们用童声歌唱着欢乐和幸福,用舞姿展露着美好和希望。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依托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的开展,向市区文明办、教委,以及社会各界展示学校少年宫建设取得的成效。

这一天,新韵娃娃们把自已打扮得格外漂亮,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体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氛围里。

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处李劼处长,以及南山街道、区关工委、区督学的老领导、友邻单位、兄弟学校、友好学校的负责人,学校退休教师、家长代表们来到学校,与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

QQ图片20180518180503_副本.png

上午9:00,活动准时拉开帷幕,王盈盈校长致辞欢迎来宾并代表学校及老师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随后,活动正式开始,伴着悠扬、欢快的音乐,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如朵朵鲜艳的花儿在校园内尽情绽放。

新韵娃娃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跳着她们最爱的舞蹈——《春雨南山》;校外辅导员资武道院的叔叔们带来了精彩的武术——《传承德行》;邮电大学经管学院的志愿者带来的魔术表演——《消失的香蕉》,让孩子们的欢呼声、喝彩声、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操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在活动现场,学生小雅高兴地说,“乡村少年宫不仅丰富了我的生活,拓展了我的知识面,也锻炼了我的能力”。

健美操、巴乌、篮球、新韵合唱团、萌芽英语等汇报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孩子们甜美的歌声和可爱的笑脸把欢乐带给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让乡镇的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

前来观看节目的家长表示,很高兴看到孩子们有模有样的表演,通过活动展演也发现了孩子身上新的闪光点,心里十分欣慰和感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