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谁把手枪放在玩具箱里? 7岁男孩意外扣动扳机误杀自己
05-18 19:50:42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据《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美国普利茅斯市(Plymouth)一名七岁男孩被一把藏在玩具箱里的枪夺走生命,目前该枪的来源还在调查当中。

这场可怕的意外于本周三下午发生在美国明尼苏达(Minnesota)州的普利茅斯市(Plymouth)。基亚里斯·塞穆尔(Keyaris Samuel)刚放学回到家,和他的兄弟姐妹在一起玩耍时打开了他装有新滑板的箱子,接下来便发现了一把枪。

基亚里斯可能意外扣动扳机,导致他头部中弹。枪响后,男童的母亲随后赶到,她说自己也不知道枪是怎么来的。而事发时,其他其他三个孩子都在外面。

警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他们到达时,孩子的头正在流血,孩子的头上有枪伤。尽管急救员给他做了心肺复苏,但却回天乏术。

普利茅斯警长迈克·戈德斯坦(Mike Goldstein)说,枪主极其不负责任,把枪放在孩子的玩具箱里。追究手枪枪主的调查正在展开,戈德斯坦警长在本周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该枪主不负责任的行为很是气愤,会不惜一切代价追究枪主的责任。“这场意外本不会发生,这样天真的孩子本不该死去。”

原标题:谁把手枪放在玩具箱里? 7岁男孩误杀自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