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前“双面间谍”出院 曾遭神经毒剂袭击住院11周
05-18 19:10:52 来源:海外网

60040012.jpg

图为前俄罗斯“双面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尔。(图片来源:英媒资料图)

海外网5月18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前俄罗斯“双面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尔此前于3月在英国索尔兹伯里中毒,住院11周后于当地时间18日出院。

3月4日,前俄英双重间谍斯克里帕尔及其女儿尤利娅在英国索尔兹伯里被发现失去意识。英国政府方面称,导致斯克里帕尔父女中毒的是“诺维乔克”类神经毒剂。英国指责俄罗斯与此事有关,但俄罗斯对此坚决否认。

此前英媒报道称,前间谍的女儿尤利娅已于4月9日离开医院,并被送往一个安全的地方。其父亲谢尔盖·斯克里帕尔仍然在医院接受治疗,不过情况也正迅速好转。

原标题:俄前“双面间谍"出院 曾遭神经毒剂袭击住院11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