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价值10多万的摩托车被盗 一个电话让剧情陡转
05-18 20:03:3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去年的12月27号凌晨,市民刘女士家才买的一辆价值10多万的摩托车被盗。焦急万分的刘女士在微信朋友圈连续不断悬赏寻找无果。没有想到在今年的5月份有了回复,有个人打电话来了。

打电话来的这名男子自称在铜梁做二手摩托车生意。沙区天星桥派出所的民警随即和刘女士赶到铜梁,找到车行老板张某,在这个车行的储藏室,刘女士一眼就认出了自己这辆已经被人改动了外观的雅马哈R1型摩托车。

原来车行老板张某已经把这辆雅马哈R1型摩托车卖给了别人,只是对方暂时没来提车。

而前不久,张某在一帮摩托车爱好者的朋友圈看见了刘女士的悬赏启事,他认为又能赚一笔,所以打电话给刘女士。

张某交代,从去年开始,四川南充人李某就陆续拿来6台豪华摩托车,其中一台价值30万的哈雷摩托车,他仅仅只花了几千元就买下来了。

民警调查发现,摩托车大盗李某在今年的4月份因为另外一起盗窃案,已经被沙区另外一个派出所抓获,现在已经判刑,正在监狱服刑。

目前,案件在在进一步调查中。这次查获的6台被盗豪华摩托车总价值达60万元。

原标题:朋友圈悬赏寻找豪华摩托 转销商贪心供线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