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广汽三菱劲炫杯欢乐斗地主线下区域赛重庆站收官
05-18 11:42: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高手过招,岂能无“礼”?不管你是“农民”还是“地主”,不管你抽到王炸亦或一对,都能在此一斗成名!近日,广汽三菱劲炫杯欢乐斗地主线下区域赛重庆站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启动,现场上百名参赛者摩拳擦掌,欣然上阵。

斗地主大赛:赛制激烈有趣,壕礼惊喜送不停

龙湖时代天街内,一场集趣味、竞技、丰厚奖品为一体的欢乐斗地主PK盛宴激情上演,各路玩家围桌而坐酣斗激烈,牌局时而险象环生,时而峰回路转,场面热烈火爆。经过一番斗智斗勇,三位玩家最后分别晋级区域冠、亚、季军头衔,冠军获得者现场斩获终极大奖——俄罗斯旅游基金,而亚军与季军则获得了iPad和Apple智能手表等超值大奖,让大家直呼过瘾,意犹未尽。

除了赛制的新颖有趣,活动现场摆放的2018款全新劲炫也成为当天当仁不让的“人气王”,全程强势吸睛,吸引了大批客户围观品鉴。此次劲炫助阵此次全国七大城市斗地主挑战赛,在游戏中植入场景,为各路玩家加油助威,也是希望更加贴近消费群体,让更多人见证劲炫 “动感实力派”风采。

据了解,本次大赛在东莞、长沙、石家庄、合肥、重庆、大连、西安7个城市联动展开,生动诠释了广汽三菱“专业创造愉悦”的品牌宗旨,成为广汽三菱玩转跨界营销的又一经典案例。

▲ 热舞炫酷开场,青春洋溢。

▲广汽三菱西南区区域经理欧磊慷慨致辞,激扬斗志。

▲ 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激战正酣。

▲ 冠军巅峰对决,谁能问鼎区域冠军?

▲ 前三甲勇夺大奖,喜出望外。

▲ 活动现场特设互动小游戏,紧张有趣,让参与观众大呼过瘾。

▲ 现场观众争相围观广汽三菱旗下车型,人气值爆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