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确认过眼神!男子高速上认出“老赖”,竟将其逼停动手索债
04-23 12:46:30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高速路上拦停车辆,双方大打出手,这到底闹的哪一出?4月23日,高速执法部门通报了一起妨碍交通安全案:打斗的双方有经济纠纷,因妨碍交通安全遭到查处。

4月19日上午11点过,重庆市万州区沪蓉高速万州收费站上道口发生了一起纠纷,两名驾驶员将车停在路旁,相互辱骂扭打在一起,其中一名黑衣驾驶员更是扬言要拿刀砍人。这一幕刚好被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五大队的执法人员遇到,执法人员立即对二人进行了劝阻,并就该情况向当地公安机关做了报警处理。

执法人员也在两人的断断续续的对话中了解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黑衣男子因为之前和白衣男子有经济往来,几年前欠了白衣男子几万块钱,白衣男子多次电话短信催促其还款,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回应。

这次双方在高速路口偶遇,会车瞬间,白衣男子从黑衣男子的眼神中,确认这就是他要找的“老赖”,于是开车在万州收费站将黑衣男逼停,当面向黑衣男追债。

对于经济纠纷,黑衣男子并不认可,而且态度较为强硬,两人一言不合便动起手来。不过在执法人员的劝阻下,两人的武斗并未升级。

由于二人纠纷时都处于高速公路上,为避免引发道路交通事故,执法人员只能将黑衣男先行劝离,并告诉二人应该采取正常的法律途径解决问题,不能影响公共交通安全。目前,两人因涉嫌妨碍交通安全,双双遭到了警告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