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熊孩子点鞭炮扔进化粪池 引起爆炸一小女孩脸被炸花
01-24 08:54:0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月21号中午,重庆彭水一小区,两个小孩将点燃的鞭炮扔进化粪池,瞬间引起爆炸,一名6岁的小女孩因此受伤。

受伤的孩子名叫杨心怡,今年6岁。目前,她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脸上、腿上到处是深深的血痕。其主治医生表示,小女孩生命体征平稳,爆炸导致很多泥沙嵌进皮肤,目前比较担心今后留疤的问题。

意外发生在21号中午,当时,心怡正在人和小区和几个小朋友一起玩耍,突然,有两个小孩将点燃的鞭炮扔进了小区的化粪池。

“是一个大孩子和小孩子放的鞭炮,他们把鞭炮一点放在那个洞里面,井盖就飞起来了。”小心怡回忆当时的情况说。

小心怡的弟弟当时也在现场,他还记得:“一个小的拿的擦炮,一个大的拿打火机一点,嘣的一声就炸了。”

爆炸瞬间产生的强大气流卷起砂石向小心怡飞来。待孩子的婆婆听到巨大响动下楼查看时,心怡已经被炸到旁边的阶梯处,弟弟则已经吓得不行了。

民苏女士目睹了当时的情况,她感觉地面在震动,待声响结束后,就看到被炸飞天上的两块石头从空中掉下。记者事后在现场看到,当时爆炸掀翻的井盖现已经做了安全处理,四周地面都被震裂。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熊孩子点鞭炮扔进化粪池 引起爆炸一小女孩脸被炸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