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企投家俱乐部成立 为资本和企业搭建平台
12-10 15:29: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210182726.jpg

△重庆首届企投峰会现场

由重庆市福建福州商会、重庆市四川商会、猪八戒网联合主办的重庆首届企投峰会9日举行,助推我市中小微企业投融资。

峰会上,易一天使创始合伙人曹日辉为上千中小微企业带来“干货”。他强调,初创企业破局时,一定要推出一小群人热爱的产品,“一类用户、一个问题、一个功能、一句广告=爆品。”

为培育重庆企投市场、战略签约抱团发展。9日,在多赢集团、博恩集团易一天使、小天鹅等企业的发动下,重庆企投家俱乐部正式成立,易一·多赢基金正式启动。

downLoad-20171210183229.jpg

△重庆企投家俱乐部正式成立

据了解,重庆企投家俱乐部较已经成立4年的重庆企业家俱乐部有所不同,企业家俱乐部主要是5000多位会员企业进行资源共享,互助成长。而本次成立的重庆企投家俱乐部加入了资本元素,为资本和企业搭建平台。

多赢集团执行总经理莫海熊表示,本次启动的易一·多赢基金目前资金规模1亿元,面向整个重庆,主要投资领域方向为制造业,医药自己科技型企业。

另外,易一·多赢基金也会关注重庆市级双创比赛“重庆好项目”,会对表现好的参赛项目进行投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摄影 苑铁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