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忘记回家路,民警冒雨背他回家
10-14 15:23: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当晚民警登门看望

当唐方剑返回派出所向教导员宴能合汇报了情况后,宴指导员买来黑芝麻糊、葡萄糖、成人纸尿裤等物品,在下班后和唐方剑等两名同事来到老人家中,看望徐大爷。

晚上7点,看见早上被自己回家的民警又来了,气色明显好转的徐大爷很高兴。杜女士握着宴能合的手不断言谢。“要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找到父亲,也没办法给老公交待了。”

downLoad-20171014183125.jpg

“他这就几天一直在念叨着大儿子。”杜女士介绍,徐大爷之所以要出门,就是想去看望在渝北区花卉园居住的大儿子。杜女士说,她和丈夫告诉老父亲,大儿子最近在外地出差。可谁都没想到,思子心切的徐大爷会趁大家不注意时,自己悄悄出门了。

“徐老,您不用着急,等大儿子回来了,你的小儿子和儿媳会带您去的。”宴能合劝徐大爷一定不要再自己出门找儿子了,而老人则握着他的手点着头,嘴里不断重复的“谢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