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忘记回家路,民警冒雨背他回家
10-14 15:23: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3日,重庆主城区阴雨绵绵,在江北区嘉禾园小区,一位老人只身站在雨中,衣服也已经淋湿。小区物管怀疑老人可能找不到家了,于是便拨打电话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江北区公安分局石门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联系上老人的家人后,警官唐方剑冒雨背着老人,将他送回家中。

老人独自出门迷路

事情发生于当天上午9点50分左右,嘉禾园小区物管发现了这位老人。老人没有打伞、拄着拐杖,戴着一个皮帽,穿着军绿色的上衣,脚穿一双凉拖鞋。

看着老人有些着急又不知所措的样子,物管和附近的街坊邻居纷纷前来询问情况。可是老人说话有些口齿不清,答非所问,大家也听不大懂他在说什么。为了帮老人找到家人,物管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石门派出所的民警唐方剑和同事赶到了现场时,小区居民已经将老人带到楼下避雨,去年刚从部队转业的石门派出所民警唐方剑经过与老人交谈,得知他姓徐,重庆丰都人,今年已经86岁高龄了。

当唐警官询问大爷的住处时,徐大爷却怎么都记不起来,嘴里只是念叨,自己的大儿子叫徐某成,是一名保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