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套牌自己的车,这个老板是怎么想的?
10-14 15:11: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0日早上7点30分左右,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指挥室通过交通视频监控系统发现,一辆车牌为渝BT15XX的大型客车,在九龙坡区谢家湾和渝北区空港同时出现。

同一个牌照怎么会同一时段出现在相距数十公里远的两地?渝北交巡警支队立即指派两路大队民警紧急出动。通过调取信息,进行比对核实,发现空港地区的大客车外观与登记信息有明显区别,疑似套牌车辆。

民警立刻着手对出现在空港地区的该车行驶轨迹进行核查,发现该车是某公司用来接送员工的班车,最终落脚点位于空港某汽车配件公司附近。

民警立即赶到配件公司大门外,发现一辆车牌为渝BT15XX的大客车停在路边,却没有驾驶员。民警在车身底部找到车架号,经对比,与车辆悬挂号牌的登记信息不符,确定这辆大客车系套牌车辆。经过蹲守,晚上7点40分左右,民警将该车驾驶员控制。民警依法将客车暂扣,并将驾驶员带到队部调查。

驾驶员赵某称,这辆大客车属于老板谢某所有,自己没有见过车的行驶证,不知道是否注册登记和按期审验,也不知道是否属于套牌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