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组插画,每一幅都直戳人心!
10-14 17:15:32 来源:新华网思客微信公号

新华网思客微信公号消息,插画师阿尔·玛格朗(Al Margen)创作了一组暗黑系列插画,画的是他人,更是你我,快来看看哪一幅最能直击你内心深处?

即使没有见面,通过一部手机,你就好像赤裸地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

现代职场工作繁重,每天都处于超负荷运转,充电,然后机械式的工作。

重重压力下人们已经分不清,工作是为了活着,还是活着是为了工作。

有些人已经瘦到可以穿针,但还嫌不够,对身材的追求已经趋于病态。

另类,有时意味着新的出路,所以,不要害怕孤单。

人与人之间多了套路,少了真诚,虚伪客套的交际索然无味,却又不肯表现真正的自己。

快餐知识比书本知识更让人感兴趣,人们更愿意选择符合口味的肤浅电视剧,而传统阅读却逐渐被淡忘。

明知道吸烟有害健康,可是依旧沉迷于这种自杀方式欲罢不能。

打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名义争吵,孩子被灌输的只有父母的咆哮,可这样只会让孩子产生不安、自卑。

为了你的期望,你根本不知道孩子在承受着什么。

艺术家以失去自我为代价追求名利和财富,只创造观众想要的音乐。

虽然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是有些人始终找不到出路,于他们而言,生活就像个死胡同。

现代社会的人们就如同被枷锁禁锢在电脑前,生活和娱乐都被铐在了互联网上。

每天专注于成百上千的社交软件,很少有时间享受大自然。

每天都要考虑家庭,朋友,工作,生活各种问题,大脑不堪重负,每天活在崩溃焦虑中。

盲目的爱情,就是给对方一个伤害自己的机会,结果只会心碎。



一味的关注过去,活在昨天(AYER在西班牙语译为昨天),只会让你一点点消耗自己直至殆尽。

知道你爱自拍,可关爱自然仅仅只是停留在口头上吗?

无论你想前进或者倒退,摆在你面前的只有正常播放这唯一的按钮。

哪一幅戳动了你的心呢?

原标题:一组只有成年人才看得懂的插画,每一幅都直戳人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