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多个事业单位招聘105人 部分岗位即日起可报名
10-11 11:20: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大渡口事业单位选聘5名

大渡口区2017年第四季度面向全市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名。选聘单位包括区委党校、区新闻宣传中心、区文物管理所和区机关服务管理办公室。

公开选聘对象为:

重庆市范围内(不含大渡口区)各级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职员或专业技术人员(不含工勤人员身份聘用在管理、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

重庆市范围内(不含大渡口区)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行政编制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编制人员(即“参公人员”)也可报考,但在办理调动手续前本人须书面申明放弃公务员或参公人员身份,调整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本次选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9日- 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人员管理科(大渡口区文体路126号区行政中心三楼南310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人员管理科,023-68871735。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