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亿【音为郎朗·乐会杭州】初赛第二场圆满落幕
10-11 10:49: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8日,重庆保亿【音为郎朗·乐会杭州】初赛第二场在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销售中心圆满举行!新一批钢琴小选手相约保亿,弹奏精彩乐章。

下午2点,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小选手们个个毫不怯场,依次登台自我介绍。家长们也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记录下孩子参加比赛的难忘时刻。

图片1_副本.png

比赛阶段更是紧张激烈,选手们个个严阵以待,俨然为此次比赛做足了准备,一切都是为了心中那个“与郎朗同台”的梦想。本次比赛还吸引了来自巴蜀的天才小琴童封锦越,无论是技巧、节奏还是感情投入,这位刚满7岁的小朋友,在现场表现出了惊人的天赋,不仅让评委老师连连称赞,更让全场观众都为之惊叹。最终封锦越、王艺霖、冉雪利三维宝贝成功入围决赛。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钢琴音乐作为一种高雅艺术,无论是从儿童的智力启蒙,还是业余爱好,一技之长的培养、发展一直到高层次的艺术修养,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人们的青睐,成为人们精神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正如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40万方山地时尚公园洋房,以真公园洋房的优雅姿态,再次给重庆带来惊喜。

图片4.png

据了解,保亿丽景紫园2期组团公园ONE,整体借用40米原山高差以台地布局,远眺缙云山脉,云卷云舒,有着他处难得一见的景观视野;项目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外观上典雅大气;最大楼间距超约百米,让私密空间、景观空间二者均有保障。

图片5.png

此外,项目紧靠429亩观音岩运动公园,出门踱步即可享受自然风光;观音岩公园定位为山地时尚公园,与市区常规公园相较具备独特的区隔性,这也为每一位保亿·公园ONE的生活者献上全新高品质健康生活。

保亿·公园ONE,是保亿·丽景紫园整体项目中拥有最佳自然资源的组团,据悉,建面约89-126平米的8层纯板式花园洋房,近期将开盘,有意向的市民可前往现场打探一番。

图片6.png

图片7.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