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造消防无人机、共享健身舱、彩色3D扫描…… 一大波黑科技亮相
08-18 19:43: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共享健身舱

集装箱里健身2小时只要10元

说到健身,不少人没时间,要么是家附近没有场地,又或是健身房太远、费用不低。

当日,在路演现场,90后小伙子张超带来了“G02共享健身舱”项目,这是一种社区化无人智能集装箱式健身房。

传统的健身房均以门店形式,成本高,可复制性地。而共享健身舱灵活精致,可流水线生产,费用在10元2小时,其中可设有教学视频、语音助手等,运营管理成本低,同时能满足一定健康需求的社交。

张超介绍,项目前期的收费方式计划是10元每2小时,每月69元封顶,后期可考虑切入社区,包括生鲜超市、医疗教育等场所。

该项目在版本迭代上分为三步,1.0版本开发动感单车、跑步机等模块,实现以手机操作获得设备使用权;2.0版本是跑步模块、力量训练模块开发,APP接入健康功能;3.0版本预计于明年7月完成,会接入购物平台,集娱乐、社交与健身一体,最终实现量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3/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