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醉酒掉下10米高堡坎,面对救援人员竟高呼“给你一个红中!”
09-15 07:16:51 来源:成都商报微信公号

成都商报微信公号消息,女子凌晨醉酒后,不小心掉下10米多高的堡坎,在受伤严重、意识不清的情况下,竟对救援消防人员大喊:“给你一个‘红中’!”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9月13日凌晨1时37分,攀枝花消防特勤中队突然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密地桥南一女子掉落10米多高的堡坎下,受伤严重。

接到调度后,中队迅速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及6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女子躺在堡坎下面的杂草地,脖子严重受伤,意识已经涣散。

救援过程中,女子情绪一直很激动,意识也很混乱,不停喊疼。

面对救援人员地询问,女子突然冒出一句“给你一个‘红中’!”

耶,看来这牌瘾还有点大…为了稳住女子情绪,救援人员迅速开启”打牌模式“,一边进行救援,一边对女子念叨,

“我们来打麻将!”

“给你一个发财!”

“给你一个红中!”

随后,救援人员利用多功能担架和安全绳将该女子安全送回了地面,并移交给在现场等候的120急救人员。

据消防救援人员了解,该女子和老公在攀枝花瓜子坪喝酒至深夜,行驶至密地桥,下车趴在堡坎上的护栏呕吐时,不慎掉下堡坎。

原标题:女子凌晨醉酒后掉下10米高堡坎,面对救援人员竟高呼“给你一个红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