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被超车后暴怒 脚踩对方引擎盖当街开怼...
04-19 13:11:5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广东广州走有个司机开着开着车,突然来了一人双手叉腰脚踩车头,这画面直接让人给看懵了……

img_a6bf032405cf887a9d95db635a13ca7d_meitu_1.jpg

4月14日上午9时22分,广州海珠区广州大道南路,一名女子驾驶着一辆白色小车,沿着广州大道南路(南往北)行驶 ,在一个红绿信号灯路口,女司机驾驶的小车,被前面的车辆挡了一下,再加上起步比较慢,便被后方的车子超越。

屏幕快照 2020-04-19 上午10.54.13.png

而就在后车司机等红灯时,刚刚的被超车的女司机突然出现!

屏幕快照 2020-04-19 上午10.55.52.png

“啪!” 女司机瞬间暴怒冲下车,对着超车司机破口大骂,她双手还击拍了一下车头,女子情绪激动,还用手指着司机。

img_a7f5e954ef30797a62910272ad352f00.gif

接下来甚至一脚踩到引擎盖上,叉起了腰……

对此网友们评论不一。有网友认为 “大马路上被超车是稀松平常,没必要手指人家还怒踩车头吧”。但还有人认为 “超车抢道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 不能怪女子生气。

原标题:女子被超车后暴怒 脚踩对方引擎盖当街开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