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人民医院两江新院29日全面开诊,五大项检查限时免费送
04-19 10:19: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获悉,该院位于照母山的两江新院将于本月29日正式开诊,一期开放床位1000张。

QQ图片20200419100928.jpg

重庆市人民医院两江新院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星光大道118号,占地面积148亩,有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和全科医生培训楼。编制床位1480张,一期开放1000张。医院负责人介绍,医院将致力于重庆市西部医学中心和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南医学中心的建设,计划用5-10年时间,将医院打造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4月7日,该院区提前开放了乳甲外科和心内科病区, 接下来将陆续开放全科医学/肿瘤、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肝胆胰腺外科、心外科、胸外科、重症医学科、神经内外科、骨科、妇产科等病区及急诊。截止4月29日,各类患者均可在该院区门急诊、住院部接受治疗。

据悉,4月24日至4月29日,重庆市人民医院将在两江院区举行全面开诊前的义诊活动。此次义诊试行微信预约挂号的形式,市民可以通过重庆市人民医院的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每个诊室每天上、下午前20号为免费义诊号。到院后,患者出示“渝康码”后进行诊疗。另外,患者可在义诊期间可对CT检查、DR检查项目、常规血检(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肝功、肾功能)、腹部彩超、12导联心电图等五大项目申请免费检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