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受疫情打击, “全球会员数最多”的连锁健身房考虑宣布破产
04-19 08:52:38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知情人士表示,健身连锁店24小时健身(24 Hour Fitness)正与投资银行Lazard和律师事务所权衡选择,包括最快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破产。

这家连锁健身俱乐部正努力应对沉重的债务负担、不断恶化的业绩,以及一场迫使其关闭400多家俱乐部的疫情。

信用评级机构穆迪(Moody ’s)最近下调了该公司的信用评级,原因是人们对其“会员人数呈负增长趋势、极高的利息负担和自由现金流为负,以及接近到期日以提供有限的灵活性来应对危机”感到担忧。

穆迪的数据显示,总部位于加州圣拉蒙的24小时健身在2019年的销售额约为15亿美元,现金不足100万美元。2014年,AEA Investors通过一笔18亿美元的交易,将其从健身资本合伙人(Fitness Capital Partners)和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处收购。

和众多许多健身公司一样,这家连锁健身俱乐部也面临着压力,此前政府下令其关门,以防止病毒的进一步传播。24小时健身于3月16日宣布关闭旗下所有俱乐部,随后承认由于冠状病毒影响,关闭可能会持续“一段较长的时间”。

该公司表示,如果无法重新开放旗下俱乐部,将从本周起暂停所有会员资格。

这家健身连锁店的困境象征着健身行业必须面对的更广泛的挑战和问题。即使是在健身房重新开业后,不断上升的失业率也可能抑制人们对健身房会员资格等额外费用的需求。

在大流行期间,许多健身连锁店寻求提供在家锻炼的选择,但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连锁店能够从这些选择中获得足够大的收益,以弥补可能永久丧失的健身会员资格。

原标题:受疫情打击 “全球会员数最多”的连锁健身房考虑宣布破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