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售价1888元!苹果发布新款无线耳机Powerbeats Pro
04-04 08:21: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AirPods二代发布后,苹果并没有闲着,这不,苹果今天又发布了新款无线耳机Powerbeats Pro。

整体上来说,这次发布的Powerbeats Pro跟AirPods二代十分相似,提供新的充电盒,取消老款耳机间的连接绳,而相比AirPods,这款新品更适合那些在激烈运动中佩戴的。

Powerbeats Pro的售价并不便宜,价格为249.95 美元,国行的价格是1888元人民币,将于5月发售。

与AirPods只有白色不同的是,Powerbeats Pro共有四种配色,包括象牙白、丛林绿、海军蓝和黑色。    

苹果表示,Powerbeats Pro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增强的抗汗抗水设计,助力你的训练更上一层楼。左右耳塞使用时间最长可达9小时,更有强劲均衡的音效,同时左右两边的耳塞都可以自由控制音频。

-OE0-hvcmeuy3147576.jpg

综合钛媒体、新浪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