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拉女儿入传销,山东阳谷一大妈拐走刚满月亲外孙女
04-01 19:36:08 来源:澎湃新闻

阳谷警方微信公众号 图

澎湃新闻消息,4月1日,记者通过山东阳谷县公安局微信公号了解到,3月27日,聊城阳谷公安局破获了一起拐骗儿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英(女,53岁),犯罪嫌疑人所拐骗的竟是自己的外孙女。

据阳谷县公安局通报,2019年3月27日,阳谷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拐骗儿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英(女,53岁)。令人发指的是,犯罪嫌疑人所拐骗的竟是自己的外孙女儿!

原来,犯罪嫌疑人陈某英为迫使女儿刘某去南宁从事非法传销,于2019年3月26日下午,趁其女儿刘某在熟睡之机,在自己家中将刚满月的外孙女儿偷偷抱走,离开居住的小区,下落不明。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沿途走访、视频监控,于3月27日在城区一民房内将陈某英抓获,并安全解救出孩子。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英已被刑事拘留。

原标题:为拉女儿入传销,山东阳谷一大妈拐走刚满月亲外孙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