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首个出租车综合服务区投用的哥的姐有了停车就餐“专属地”
04-01 17:35:27 来源:上游新闻

今后,重庆的的哥的姐再也不用为去哪儿吃饭、停车、如厕等问题烦恼了。4月1日,记者从重庆市出租汽车公司(简称市租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承建的重庆市金山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近日正式投用,可以为全市出租车驾驶员提供停车、洗车、就餐、如厕等“一站式”综合服务。据悉,这也是重庆首个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

fe54fbc2de71be6e09f32f9d687adb07.jpg

4月1日中午11点,在位于重庆市江北区金渝大道140号的重庆金山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陆续有出租汽车驶入,驾驶人员在这里就餐、休息,有的还趁着吃饭时间,顺便把车辆做了清洁。

“由于吃饭、停车等不方便,我们经常错过就餐时间。”的哥张师傅告诉记者,出租车洗车、车辆维修等比较频繁,以后在服务区吃饭的同时,就能顺便把这些问题解决了,不但便捷,也可以节省大量时间。

市租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市主城区一直没有专业的出租汽车服务区,主城区1万5千辆出租汽车及4万多名驾驶员长期被用餐、入厕难所困扰,出租汽车维修保养和清洁场地、设施也不够完善,也给出租汽车营运服务带来实际影响。为此,市租公司于2017年开始打造全市首家大型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

目前,服务区针对广大驾驶员朋友服务,有停车、洗车、检车、维修保养(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培训学习、办证、用餐、入厕、休息、车辆充电等配套服务。同时还能满足车辆智能调度、GPS运营监控、车辆网络预约等社会需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服务区占地面积一万平方米左右,主要由两栋楼房组成,其中有市出租公司的办公区和驾驶员服务区,整个停车区域可同时容纳200余辆出租车停放。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