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警方提醒!清明期间禁放烟花爆竹
04-01 19:20:14 来源:上游新闻

2019年清明群众祭扫高峰期将至。今(4月1日)天,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警方获悉,按相关规定,我市相关区域仍然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警方提醒,《重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规定:重庆市绕城高速公路以内区域(含绕城高速公路),以及北碚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綦江区、大足区、璧山区、铜梁区、潼南区、荣昌区城市建成区,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若有违反者,公安机关将处100元以上2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进行处罚。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