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龙江省长:旅游遇“宰客”,投诉即赔付,不怕有人碰瓷
03-07 13:42:2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3月7日,在黑龙江代表团开放日上,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省长王文涛回应黑龙江旅游问题时表示,黑龙江正加大力度整治“天价”“宰客”等问题。政府为此成立了诚信基金,旅游中一旦感觉到有问题,诚信基金“投诉即赔付”,“先赔付,后查实”。“这个政策实行以来,今年冰雪季,哈尔滨市一共受理6起投诉。也有媒体朋友问,碰到‘碰瓷’怎么办?黑龙江人有大气,碰掉一点‘瓷’,就像身上掸掉一些灰尘,无所谓。” 

原标题:黑龙江省长:旅游遇“宰客”,投诉即赔付,不怕有人碰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