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喜大普奔!成品油零售限价或迎年内首轮下调
03-07 10:22:52 来源:上游新闻

国内成品油价在接连“4连涨”后终于迎来好消息。3月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成品油分析机构了解到,本计价周期以来,原油弱势运行,本轮零售限价或将迎来年内首轮下调。

据卓创测算,截至3月6日收盘国内第5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1.40%,对应汽柴油下调幅度为58元/吨,已超过50元/吨的调价红线。按目前调整幅度折合升价92#汽油与0#柴油均下调0.05元,调价窗口为3月14日24时。

卓创认为,尽管距离调价尚有5个工作日,但是考虑到美原油产量较高、利比亚最大油田复产,与俄罗斯减产存在不稳定易对投资者心理造成负面影响,综合分析下,预计后期油市看弱势盘整的局势未变。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