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2019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考试已确定 这些时间你要知道
03-07 12:02:51 来源:​上游新闻

市人力社保局3月7日发布消息,重庆市2019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考试已确定。相关工作人员就如何报考进行了权威解读,有这方面意愿的小伙伴快来了解一下。 

报名时间:

1.全国统一鉴定补考:

2019年3月1日至3月29日

2.全市统一鉴定:

2019年3月1日至4月12日,9月2日至10月11日

鉴定时间:

1.全国统一鉴定补考:

2019年5月18日

2.全市统一鉴定:

2019年5月18日、2019年11月16日

报名条件:

1.全国统一鉴定补考:

2018年参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单科成绩不合格的考生。

2.全市统一鉴定:

符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标准申报条件的考生。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在公布的报名时间内可到公布的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填报《重庆市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申报表》,缴纳鉴定费用,于考前一周凭有效身份证明和缴费清单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2.网上报名:

提交报名信息。报考人员登录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http://www.cqosta.org.cn)首页鉴定服务板块点击“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

报考材料:

1.填写申报表:

请登录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http://www.cqosta.org.cn)首页鉴定服务版块点

击“下载专区”下載并填写申报表。社会人员报考三、四级填写《重庆市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申报表(国家职业资格三、四、五级)》,报考一、二级填写《重庆市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申报表(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学生报考填写《重庆市学生职业技能鉴定申报表》。

2.提交论文:

申报一二级需撰写并提交论文,登录网站(http://www.cqosta.org.cn)首页点击“下载专区"下载《论文撰写要求及格式》,按照要求撰写论文并提交电子文档。

提交电子版论文请以“报考职业+报考等级+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并发送至邮箱:cqostatk@163.com,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上半年2018年5月3日,下半年11月4日。

考试内容: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四级进行理论知识和专业能力两个科目考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二级进行理论知识、专业能力和综合评审三个科目的考试。

att_1553708.png

上游新闻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