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预告丨第二届重庆新媒体人才发展交流对接会即将开启
03-07 09:55:56 来源:上游新闻

不论是赋能实体经济还是传播新闻资讯,新媒体都已经成为重要的载体,作为当下主流传播阵地的新媒体运营,占据了整个互联网流量的42%,占据移动流量的60%。

当下新媒体人才的需求愈发旺盛,恰逢金三银四,正值企业需要新鲜血液,而很多新媒体人也在这个时候开始寻求自己的职业发展新方向,为帮助企业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帮助新媒体人整合本地优质新媒体岗位资源。

023NewMedia将于2019年3月19日举行主题为“极致成长 预见未来”的第二届重庆新媒体人才发展交流对接会暨2019(春季)新媒体专场招聘会。

此前在2018年末举行的“重庆首届新媒体人才交流论坛暨新媒体职业发展对话”活动吸引了10家高校,36家具有新媒体岗位招聘需求的企业,百余名新媒体从业者及应届毕业生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png

3.png

4.png

5.png

7.png

6.png 

本次人才交流对接会将在去年基础上继续拓展,不仅有以往的行业大咖分享、简历诊断,数十家企业携数百个岗位参会,更有新媒体专题沙龙,让大家不仅能拿到心仪的offer,更能获取行业的最新认知。

8.png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参观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14:10-14:30           嘉宾分享:新媒体职业发展趋势

14:30-15:20           五家企业招募路演

15:20-16:50           一对一岗位对接

                      专题沙龙

                      专家简历诊断

17:00                  活动结束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  13:30-17:00

活动地点

重庆新媒体产业园一楼城市会客厅(重庆市九龙坡区罗汉沟27号2栋)

可乘公交139路、418路、473路、827路、837路、870路到虎头岩重庆总部城站步行700米即到

参会人员

重庆地区新媒体企业及招聘相关岗位企业负责人或HR

重庆高校应届毕业生

新媒体行业从业者

更多活动资讯欢迎关注023NewMedia公众号(微信号:newmedia023)查看。

本次活动由上游新闻提供媒体支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