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多耍事!2019中华山水茶道文化节22日巴南开幕
03-07 10:47:48 来源:上游新闻

2019中华山水茶道文化节,将于3月22日正式开幕。

今天(3月7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即将在巴南举办的“2019中华山水茶道文化节”分为前期活动、主活动、系列活动三大类。

“前期将举办‘春到巴南—遇见花开遇见你’摄影及短视频拍摄大赛,以及‘山花烂漫—相约巴南’网络达人巴南行。”巴南区相关负责人称。

作为主活动的2019中华山水茶道文化节开幕式、2019“定心之约”春季茶文化周将分别于3月22日、23日~29日举行。2019中华山水茶道文化节开幕式后,还将举办乡村振兴投资合作论坛,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经验丰富的一线操盘手将做专题演讲,共话乡村振兴,分享前沿成果。

该负责人透露,在活动期间,巴南区还将组织一系列精彩活动,“3月中旬,在二圣镇天坪山,将举办第十二届重庆天坪山梨花旅游文化节;3月26日举行国际自行车比赛;从3月中旬开始,在石滩镇将推出低空运动飞行旅游节、山地自行车赛、天台花谷樱花节、乡村美食节这些活动;3月30日,在木洞河街举办‘我在重庆学非遗’活动;3月底在双河口镇举办羊鹿山油菜花节。”

上游新闻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